從睡覺到拿木頭擋車 水泥車副駕駛說法不一

台北市仰德大道19日發生連環車禍,造成4死9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仰德大道19日發生連環車禍,造成4死9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仰德大道今(19)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的連環車禍,造成4死9傷的慘劇,肇事水泥灌漿車的江姓副駕駛,在事發前跳車逃生,幸運逃過一劫,但他前後說法不一,引人疑竇,警方正在釐清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上午8時許,一輛水泥灌漿車行經仰德大道三段時,疑因煞車失靈,最終釀成連環追撞,4死9傷的慘劇。而水泥灌漿車上的3人中,阮姓駕駛當場死亡,江姓副駕駛和另名陳姓女員工則僅受輕傷。

江姓副駕駛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車子為什麼會失控,隨後又向警方供稱,事發當時自己在睡覺,但之後又向交通分隊表示,他聽見駕駛說煞車失靈,然後就發生車禍了。

不久後,江姓副駕駛在事故發生地點前500公尺處跳車的影片曝光,他又改口稱,當時是要拿車上的木頭擋車,但跳車後手腳受傷,才沒辦法這樣做。車上另名陳姓女員工則表示,駕駛曾猛踩油門,但都沒反應,之後就發生車禍了。

由於江姓副駕駛的說詞前後不一且與陳女明顯不同,警方也再度通知他到案說明,晚間10時許,江男離開警局,據悉他仍供稱自己是要拿木頭擋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