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藍寅倫連3場開砲 暴力猿轟破隊史紀錄5連勝

藍寅倫開轟。(圖/取自Lamigo粉絲專頁)
藍寅倫開轟。(圖/取自Lamigo粉絲專頁)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再度於台中洲際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暴力猿打線全場共敲出13支安打,加上藍寅倫在8局上轟出2分砲,個人連3場開轟,也幫球隊延續連11場開轟,打破隊史連10場開轟紀錄,終場猿隊以9:5贏球,一舉拿下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隊史連續全壘打紀錄是在去年4月創下連續10場開轟紀錄,這場延續連11場開轟後,也將朝著今年中信兄弟開季所創下的13場連續開轟紀錄邁進。

藍寅倫是在8局上猿隊領先4分狀況下,轟出右外野2分砲,不但連3場開轟,連5場4轟,打擊近況超火熱,單場4打數3安打,貢獻3打點,打擊率升至3成16,他也拿到單場MVP。

這場比賽兩隊形成不折不扣的打擊戰,猿隊2局上由劉時豪敲出2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雖然中信兄弟次局由蔣智賢、林智勝對史博威連續安打後,曾陶鎔、詹子賢連續二壘安打,中信兄弟反而以3:2超前。

不過猿隊先發投手史博威之後就回穩,總計他先發6局失3分,被打5安打,3保送,6三振,拿下本季第9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5局投不完,3局被王柏融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比分,4局也被郭嚴文、藍寅倫連續安打再失3分,5局上他再被陽耀勳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就提前退場。總計他主投4局,被打11支安打狂失7分(6責失),本季對猿隊0勝3敗,勝投仍未開張。

林智勝單場雙安,也突破連18打席沒敲安窘境,是中信兄弟不幸中的大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