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佛雷瑟想要21號 被紐約球迷狂噓後放棄

Todd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odd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日前洋基和白襪交易得到三壘手Todd Frazier(佛雷瑟),他原本希望能穿21號球衣,但引起球迷不滿,所以他決定放棄21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razier在他的大聯盟生涯都是穿著21號球衣,不過洋基之前穿21號的是球星Paul O'Neill,雖然O'Neill在2001年退休後,這個背號沒有跟著退休,不過21號被他的死忠球迷擁護。

洋基曾在2008年給LaTroy Hawkins、Morgan Ensberg這兩位球員21號,不過當時都被球迷罵翻,Frazier才表達想要承接這個背號的意願,今天他在飯店打開電視,發現自己成了大家討論的話題,因為他又讓洋基球迷不開心了。

今天洋基高層對Frazier說:「我們會繼續讓你穿29號。」Frazier回答:「這完全沒問題,我那時候只是問問看而已,但看到《MLB Network》在討論這件事,我心中有點疑問,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只是個號碼而已。」

Frazier也表示自己很喜歡看O'Neill打擊,「他(O'Neill)一直以來都想展現他在場上最好的能力。」Frazier說:「你可以從他的表情就看出他想要表現好的決心,我想像他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