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峇里島度蜜月兼慶生 辣曬養眼比基尼許願

蔡阿嘎穿比基尼許生日願望。(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1)
蔡阿嘎穿比基尼許生日願望。(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去年底歡喜將初戀情人二伯娶進門,結婚七個月才有時間帶老婆到峇里島度蜜月,並大方在臉書放閃。今(21)日正好是蔡阿嘎33歲生日,個性調皮的他更搞笑穿著比基尼大許生日願望,沒想到最後一個願望竟是「希望我的精蟲濃度超過38」,意外透露想與二伯拚蜜月寶寶的心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在臉書曬出一張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嬌妻二伯在後頭乘著龍蝦造型的充氣坐騎,他笑說:「今天7月21日,蔡阿嘎正式邁向中年33歲囉!送給大家一張養眼比基尼的生日照,當然不是看二伯,是看我穿比基尼啊!」

蔡阿嘎去年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1)

既然恰逢生日,蔡阿嘎不免俗地許了三個願望:第一個是「希望馬路上永遠沒有三寶」,第二個則是「希望台灣藍綠停止惡鬥內耗」,第三個是「希望我的精蟲濃度超過38」,而後更打趣表示,「第三個願望說出來不就不會實現了嗎?可是…前兩個願望超難實現的耶!」

蔡阿嘎透露想拚蜜月寶寶的意願,他搞笑地說:「過了今天,就要結束峇里島蜜月,要飛回台灣啦!究竟會不會兩人來、變成三個人回去呢?我們三個月後揭曉答案!」不少網友除了祝福蔡阿嘎生日快樂之外,更盼夫妻倆能「早日弄出人命」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