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風光加盟華研 期盼未來多元發展

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風光加盟華研,期盼未來有更多元發展。(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7.21)
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風光加盟華研,期盼未來有更多元發展。(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7.21)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我國網球好手詹詠然、詹皓晴日前在溫布頓網球賽雙雙寫下生涯最佳成績,長久以來的好表現也受到知名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青睞,首度跨足運動經紀產業,21日兩人風光加盟,小時也曾是網球好手的女星曾之喬還特地到場歡迎詹詠然以及詹皓晴成為自家師妹,兩人也期盼在華研的安排之下未來能有更加多元的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河燕玲21日也親自到場歡迎詹家姊妹加入,並送上閃亮的金網球拍祝福,河燕玲表示運動與娛樂本就是一體產業,並強調詹詠然與詹皓晴並不會因為加盟華研而失去球員的本分,公司是提供更多資源與協助,讓詹家姊妹的專業發揮至極致。

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河燕玲(左1)強調詹家姊妹的重心仍在網球,公司會盡全力協助其專業發展。(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7.21)

以一身黑色長禮服出席的詹詠然表示國外許多經紀公司本就是包含了運動與娛樂,球員在球場上奮戰的同時也是表演者,此次選擇加盟主要是感受到了華研合作的誠意:「公司會主動配合我們,而不是要求我們去配合公司的時間。」也希望此舉能夠成為台灣運動經紀的先鋒,並相當感謝華研願意做出嶄新的嘗試。

至於身穿紅色長禮服的詹皓晴則表示相當興奮,非常開心能夠有這麼有規模的公司作為後盾,未來會很放心交由公司打理一切。

兩人也強調自己最大的重心仍是在網球場上,同時也會希望在不影響表現的狀況下嘗試在各種領域多元發展,擁有名模身材的詹皓晴坦言自己非常喜歡唱歌,有機會的話也希望嘗試戲劇演出,至於詹詠然則表示自己對於主持以及演講非常有興趣,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分享讓更多人認識網球、甚至其他各項台灣競技運動。

為了歡迎詹家姊妺的加入,華研旗下的S.H.E.、動力火車等知名藝人都特地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另外女星曾之喬也到場獻上兩人的專屬麥克風,爸爸是網球教練的曾之喬也透露自己小學時和詹詠然是同期的選手,詹詠然小時候可是其他所有球員眼中的「大魔王」,果然現在有很好的發展,本屆世大運若時間允許也將到場為詹家姊妹加油。

女星曾之喬(右)也到場獻上祝福。(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