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溫網未能實現 詹家姊妹期盼美網決賽交手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期盼能在美網決賽交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1)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期盼能在美網決賽交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1)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詹家姊妹日前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雙雙寫下生涯最佳紀錄,詹詠然和「瑞士公主」Martina Hingis一同闖進8強,詹皓晴更是一口氣闖進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詹詠然和詹皓晴差一點就能在決賽上演「姊妹鬩牆」戲碼,但里約奧運金牌Ekaterina Makarova/Elena Vesnina組合實在太過強勢,不僅在8強賽擊落詹詠然,也讓詹皓晴無緣冠軍。

詹詠然與詹皓晴21日出席加盟華研國際記者會,詹詠然表示非常可惜沒辦法在決賽上和妹妹交手,期盼兩人都能保持好狀況持續進步,美網時再實現於冠軍賽對決的約定。

另外詹皓晴本次闖進溫網決賽是和姊姊拆夥後的一大突破,她也坦言和羅馬尼亞搭檔Monica Niculescu非常契合,彼此合作相當愉快,至於接下來的硬地賽季會再和新搭檔合作,和不同選手的搭配也讓詹皓晴自己學習、提升許多。

結束溫布頓後網球即將進入硬地賽季,詹詠然將在下周開始參加史丹佛網賽,其後便是多倫多、辛辛那提賽事,接著回台參加世大運後便將全力備戰美網,至於詹詠然則將從多倫多開始,其後賽程便和詹皓晴相同,而何時返台得視辛辛那提的比賽結果而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