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王開砲! 桃猿連12場開轟寫隊史紀錄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儘管前5局被統一的猛烈攻勢打的有點悶,不過在主場作戰的Lamigo桃猿,終於還是在6局靠著「大王」王柏融的陽春砲,將球隊連續開轟場次延續到第12場,寫下隊史新紀錄,同時距離聯盟紀錄的第13場,只有1場的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今天排出「左打海」來面對右投的廖文揚,先發1-8棒全部都是左打,僅有第9棒的游擊手郭永維是右打,可說是展現十足的針對性。

不過在前5局,這一套陣容的效果看起來並不太好,他們面對廖文揚被賞了4次三振,同時僅敲出5支安打、打下2分,反觀統一打線提前打垮賽格威,讓他5局投不滿就丟了8分,也讓球隊5局打完取得8:2的領先。

不過上半季桃猿的長打火力實在太凶猛,在6局下桃猿首棒王柏融,在纏鬥到一好三壞後,毫不留情的轟出右外野的超大號全壘打,幫助球隊刷新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