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怕斷電砍歌單 唱「這首」粉絲超嗨

獅子合唱團演唱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圖/攝影中心,2017.7.22)
獅子合唱團演唱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圖/攝影中心,2017.7.22)

記者潘才鉉/北京報導

獅子合唱團22日晚間在北京開唱,演唱會上不僅翻唱許多歌曲,同時他們也公布準備發行「翻唱專輯」,不過唱完五月天的歌曲,蕭敬騰在台上無奈表示買不到版權,隨後,他在慶功宴也再解釋:「不是不賣給獅子,是誰都不賣,五月天他們公司有自己的規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原先表示演唱會以「獅子」的歌為優先,不過唱到下半場,他驚喜演唱自己的歌〈王妃〉粉絲尖叫連連,反應熱烈,受訪他說,「粉絲來看可能會期待能聽到我的歌,反正唱這麼多別人的歌,我還是唱一下好了!」

此次,演唱會準時開場、準時結束,因為場館只要超時就會立刻斷電,這讓幾位團員笑說:「導演組一直提醒我們,耳機裡聲音很雜!」因此大概砍了五、六首歌。

而蕭敬騰近日工作馬不停蹄,剛結束北京的演唱會,隔天就要趕往廈門進入劇組,將有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沒辦法回家,讓心繫家中毛小孩的他直說「每次出遠門我都不太開心」,雖然裝了視訊可以隨時關心毛小孩,不過他說:「只能看不能叫牠們,不然牠們只聽到聲音看不到人,牠們也很痛苦。」此外,蕭敬騰期望能在年底推出新歌。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