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看展 101辦Dior藝術展、微風北車3D地貼

▲微風台北車站歡慶台鐵130周年,舉辦鐵道3D彩繪展,在台北車站大廳設計3D地貼,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圖/微風提供)
▲微風台北車站歡慶台鐵130周年,舉辦鐵道3D彩繪展,在台北車站大廳設計3D地貼,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圖/微風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暑假不知道去哪裡嗎?天氣太熱不想到戶外曬太陽,到百貨公司吹冷氣看展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台北101攜手Dior,即日起舉辦LADY DIOR AS SEEN BY藝術展,共展出55件攝影、雕塑作品,針對團體提供免費專人導覽服務;微風台北車站則是歡慶台鐵130周年,特別舉辦鐵道3D彩繪展,在台北車站大廳設計3D地貼,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秉持著將世界帶進台灣、讓台灣走向世界的精神,台北101與Dior共同合作,將LADY DIOR AS SEEN BY藝術展首度帶到台灣,即日起到8月18日在都會廣場隆重登場,展出30件攝影、25件雕塑作品,總計55件包括台灣藝術家劉致宏與邵亭魁為此展覽進行的全新創作,針對團體提供免費專人導覽服務,歡迎機關團體、大專院校、社團等預約專屬導覽時段。

台北101表示,他們除了整合館內品牌主辦珠寶腕表大賞、精品花園等活動,每年更積極邀請各品牌將年度大展辦在台北101,結合他們的資源與品牌的策展,讓更多民眾接觸時尚藝術文化,了解這些知名國際精品品牌的歷史、精神以及工藝美學的精隨。

微風則是同慶台鐵130周年活動,即日起到8月13日在微風台北車站舉辦鐵道3D彩繪展,設計概念選用台鐵柴電機車為車頭,代表著台灣鐵路正式由蒸汽動力時代進入到柴油動力時代,3D地貼搭配台北車站大廳的黑白棋盤地磚,由柴電機車的車頭引領旅客們朝下一個世代邁進,不但吸睛率十足、趣味性也滿分。

微風指出,鐵道3D彩繪中的繁星點點與各國美食小星球象徵台北車站駛過的每個時代與各國旅人的故事,他們希望藉由鐵道3D彩繪展,讓消費者回味過去旅行中點點滴滴的幸福,也讓消費者們提起精神勇敢地朝自己的夢想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