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健康環保與收納機能高端表現 系統家具美觀省荷包

▲系統家具結合量身訂製健康環保與收納機能的高端表現。(圖/歐德集團提供)
▲系統家具結合量身訂製健康環保與收納機能的高端表現。(圖/歐德集團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家庭都會利用暑假這個好時機來裝修、添購家具,打造一個全新氛圍的家,迎接嶄新的下半年。在早期的裝潢中,皆為木作工程施作全室,或以木工搭配現成家具全室規劃。近年來,環保的系統家具成為居家裝修新主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表示掌握幾個居家設計的原則,讓居家裝潢不只能顧及收納問題還跟上環保潮流趨勢,客製化風格還能展現個人專屬特色,一切面面俱到。

▲近年來,環保的系統家具成為居家裝修新主流。(圖/歐德集團提供)

系統家具的優勢:

可搬遷性

系統櫃本身為單一個體的材料組合而成,不同於木工是整體施作,藉由夾板、打釘、貼皮等做整體接合,系統櫃可以單一個體做局部拆除以及更換、或是整組搬遷,再依照現場空間及動線重新組裝調整,若是木工施做的櫃體,基本上若要拆除結構可能已被破壞,就很難再延用了,甚至還要在重新貼皮上漆等,工時以及費用都不比系統來的便利。

▲系統家具擁有可搬遷性,可擴充、更換或整組搬遷,並可依空間重新調整。(圖/歐德集團提供)

量身訂製

系統櫃可依照現場空間做最佳的尺寸規劃設計,不管是電源等相關線路,都可以妥善配置,避免使用延長線,造成線路外露、居家凌亂使用不便的窘境,所以系統櫃可說是結合了現成家具與木工的優點。

▲系統家具正常使用下除了防刮耐磨,還具有防潮耐高溫不助燃的特性。(圖/歐德集團提供)

耐用性佳

生活中難免會有時不小心碰撞刮傷到裝潢或家具的情形,或是家中幼童亂畫,甚至是熱茶熱湯潑灑,還要提心吊膽擔心家具、板材受損,而系統櫃體在正常的使用下除了可以防刮耐磨外、還可以防潮耐高溫不助燃,就連家中孩子塗鴉也可輕易清除,為生活中減輕不少煩惱,當然也為荷包省了不少後續修繕的花費。

▲歐德集團表示系統家具的優勢就是能夠依照空間尺寸規劃。(圖/歐德集團提供)

收納性高

室內格局難免會有一些尷尬的畸零或轉角空間,系統家具的優勢就是這些畸零空間都能設計完善且展現實用度高的收納,尤其現在小坪數的居家空間居多,可說是非常適用於現代小家庭。

▲系統家具的優勢就是這些畸零空間都能設計完善且展現實用度高的收納。(圖/歐德集團提供)

▲歐德集團建議選用品質較好的五金,可延長系統家具使用壽命和耐用性,可依照預算和需求進行挑選,消費者選購時,可親自試用體驗,藉此觀察五金品質和開合順暢度。(圖/歐德集團提供)

▲歐德集團建議選用品質較好的五金,可延長系統家具使用壽命和耐用性,可依照預算和需求進行挑選,消費者選購時,可親自試用體驗,藉此觀察五金品質和開合順暢度。(圖/歐德集團提供)

慎選系統家具品牌:健康無毒低甲醛

系統板材不同於傳統木工,木工貼皮使用強力膠貼合其中就會含有甲醛致癌物,系統板材在製作過程中為機器高溫高壓壓合而成,市面上充斥著很多標榜綠建材,但卻是沒有通過檢驗的塑合板,因此慎選品牌極為重要,歐德系統板材通過綠建材認證,消費者可於購買時請業者出示證明,以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歐德集團建議選用通過綠建材認證之家具,創造健康環保無毒的居家空間。(圖/歐德集團提供)

口袋不失血

系統櫃擁有可搬遷性,因此若是搬家、買新房,便可以連同舊家的裝潢一同帶入,並做整體規劃設計,遇有家中成員數增加也可擴充系統家具,改善收納,隨著孩子年齡增長,可替換門板、系統櫃顏色,讓居家風格煥然一新,無形中也是省了裝潢預算中一大筆費用,所以慎選能提供保固服務的系統家具公司很重要。

▲系統家具能為使用者客制專屬的居家生活空間。(圖/歐德集團提供)

施工快速

歐德集團的系統櫃體均是由工廠機器訂製好尺寸,再至現場組裝,在施工現場只需配合現場水平尺寸,做小部分的裁切,因此不但施工快速,省去在現場施作等工程時間,相對的,殘餘的粉塵量也會大大降低。

▲系統家具不僅兼顧收納機能,還可透過不同材質、顏色配置專屬的居家風格。(圖/歐德集團提供)

歐德集團深耕台灣近二十五年,從系統家具起家,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理念,在台灣首推「健康綠建材」,使用來自德國的系統板材,主張健康、環保、無毒的系統家具,板材全系列榮獲綠建材標章,提供「免費設計、到府丈量、五日完工、七成尾款、驗收再付」五大服務,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家居生活美學,全台更擁有400位設計師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消費者輕鬆享受健康環保無毒、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並累積近7萬個家庭擁有Order所提供的美好居家生活;品牌深受消費者滿意與信任,蟬連九年榮獲讀者文摘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