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得點圈之王! 陽岱鋼打擊率高達4成

陽岱鋼。(圖/取自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最近打擊率維持在2成92,並且連續4戰安打,連續10場上壘,是巨人隊下半季要後來居上的關鍵人物,尤其是他在得點圈上打擊率高達4成,也讓人想起去年他是日職洋聯「得點圈之王」的本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去年得點圈打擊率高達3成23,是火腿隊第一,而他也是火腿隊下半季逆轉封王的關鍵功臣。

同樣地,巨人隊也是看中陽岱鋼有多次得點圈打擊佳作,甚至是聯盟第一,所以願意出高價跟他簽約,陽岱鋼也發揮他「適時一擊」的實力,多次幫球隊解危。

23日比賽,他在球隊落後4分狀況下,敲出二壘安打,也幫巨人追回1分,之後龜井善行也轟出3分彈,要不是橫濱隊筒香轟出再見全壘打,勝負還很難說。

巨人隊明天將在岐阜縣長良川球場迎戰廣島隊,陽岱鋼有望延續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