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胡金龍單場4打點 富邦奪本季在桃園首勝

▲胡金龍。(圖/葉政勳攝)
▲胡金龍。(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下半季首次在桃園主場對戰Lamigo桃猿,陣前調整教練團陣容的他們,今天果然發揮了奇效,打線全場敲出16支安打,賞給道恩斯本季自責分最多(7分)的一場比賽,加上羅力繳出7局失3分的好投,終場他們就以11:6擊敗桃猿,取得近期的2連勝,同時也是本季在桃猿主場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富邦展現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氣勢,在第2局就展開攻勢,首棒高國麟上場就選到保送,接著胡金龍、張建銘、林瑋恩都敲出安打,而且桃猿內野此時還發生要命的失誤,讓富邦在該局連得3分。

不過桃猿畢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在下一個半局展開反攻,靠著中心打線的串聯,單局追回2分,將比數追近成3:2、僅有1分的落後。

不過桃猿洋投道恩斯今天狀況很不穩定,3局上被連敲3支安打丟掉2分,4局上在胡金龍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領下,富邦單局再添3分,5局打完取得8:2的領先。

8局上,富邦靠著林瑋恩的打點再添2分,將領先的分數拉開到7分,他們也決定在此時換上牛棚上來把關勝利,雖然中繼投手賴鴻誠以及終結者郭泓志出現一些小危機,但他們最終還是順利的將門給關上,以11:6取得勝利

富邦今天中心打線火力凶猛,2-6棒僅第5棒的高國麟沒有敲安,其餘的打者都有2安以上的表現,而其中表現最突出的當屬「理事長」胡金龍,他單場4打數2安打,打回4分打點,是今天球隊的打點製造機。

富邦洋投羅力,雖然上一場對統一狂丟6分,但本戰很快就找回昔日身手,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丟3分,又是一次優質先發的演出,而這樣的好投也讓他拿下本季第7勝。

而今天打球對第6棒的富邦主砲林益全,本戰也繳出5打數2安打的好表現,同時還在2局上打出了生涯的1300支安打,成為聯盟史上最快(965出賽、4128打席、3717打數)達成此一紀錄的球員。

富邦今天在桃園主場贏球,他們也避免了追平單一球隊於單一球場單季最多連敗聯盟記錄(兄弟,澄清湖,12連敗(2006/4/6~8/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