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唱倒」PUB 太黑像外勞頻被檢舉

動力火車演唱會上將重現PUB駐唱橋段。(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6)
動力火車演唱會上將重現PUB駐唱橋段。(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6)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動力火車由PUB出身,如今成立屆滿20周年,今(26)日舉辦記者會,宣布10月28日唱進小巨蛋,繼上次火車開進場,這次他們要挑戰開「飛機」進場。兩人想起過去PUB的趣事,笑說因為長得太黑,當時總被以為是外勞,頻頻被檢舉,回想起來超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他們也自爆最早團名竟是「處男合唱團」、「突出部分」,後來因為自我介紹時,自覺尷尬,決定因應當時火紅電影《魔鬼終結者》的熱潮,改團名為「終結者」,不過改團名後,卻「唱倒」了好幾間PUB,隨後他們也解釋,那些PUB本身就有經營問題啦!

動力火車自爆「唱倒」了好幾間PUB。(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6)

他們說,有些老闆會惡意倒閉,都是等到他們連續幾天上班撲空,才發現店家應該已經倒閉,而比較有良心的老闆,則是會請員工到店裡搬走值錢物品當作補償,顏志琳說:「我就拿一些鼓板、器材之類。」所以他們後來每到一間PUB都會和服務生互動,順便了解一下店裡的情報,避免再做「白工」。演唱會7/29正式售票。

動力火車成軍20年即將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