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廣生堂燕萃生技隆重開幕

▲廣生堂燕萃生技開幕。(圖/公關照片)
▲廣生堂燕萃生技開幕。(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21年零負評、零食安問題的幸福燕窩企業廣生堂,台灣唯一擁有國際認証只專注研發生產燕窩的生技廠於2017年7月26日隆重開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2015及2016年榮獲世界專利及台灣發明專利後,2017年廣生堂再度震撼業界,成立台灣唯一的燕窩萃取及相關產品研究的生技廠,一舉將傳統的燕窩產業提升至科技新領域,這也只有永遠走在產業最前端的廣生堂可以完成。

廣生堂對品質的要求從不妥協,這也是能維持21年零負評、零食安問題的最大原動力,除了承襲祖先超過百年的中醫藥經驗外,廣生堂還一直致力於研究創新,本著用心、專一、精工、科學、善念的創業精神、積極研發燕窩萃取技術及相關產品研究,讓燕窩從傳統的燉煮方式,進化到能方便快速食用的燕窩萃取膠囊,讓廣大的消費者都能以親民合理的價格享受到燕窩的所有珍貴成分。

燕窩中的主要成分是唾液酸、表皮增生因子EGF及彈力蛋白因子FGF還有其他500多種對人體有效的成份,唾液酸對寶寶腦部及智力發展很有幫助,同時還能預防老年癡呆與帕金森氏症。廣生堂的燕窩萃取物萃取方法專利,是以低溫超臨界萃取技術,唾液酸濃度從2%到13%都可達成,可廣泛應用於各類化妝保養品、身體滋潤清潔用品、保健養生品、飲品等添加,這個世界級的專利技術,讓廣生堂可以大聲的說:誰說燕窩只能用喝的!

廣生堂生技廠除了擁有台灣發明專利及世界專利以外,同時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以及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廣生堂期許,不僅過去能維持21年零負評、零食安問題,在未來的每一年依然能保持這樣的完美無瑕紀錄。

廣生堂的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但因過去受限於產能以及門市較少的緣故,常消費者會抱怨常有缺貨或是買不到的情況,2017年廣生堂積極拓點,再加上生技廠正式啟用,不僅缺貨的狀況可以獲得大致的改善,同時有能力替更多的廠商提供更優良的代工環境。

廣生堂生技廠的全面啟動,不僅帶動國內燕窩產業的升級,同時讓消費者能以更合理的價格享受燕窩的珍貴成分,對於過內的燕窩相關產業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