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麗心心痛悼弟弟:小川會繼續活在我們的心裡

▲崔麗心(右)和崔企川姊弟情深。(圖/翻攝崔麗心臉書,2017.07.26)
▲崔麗心(右)和崔企川姊弟情深。(圖/翻攝崔麗心臉書,2017.07.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崔麗心的弟弟崔企川,也是電影《看見台灣》團隊的企劃以及資深媒體人,今(26)日清晨因胰臟癌病逝,據悉,明天開始將在民權東路設置靈堂,供親朋好友悼念,晚間,崔麗心也在臉書抒發心情,不但寫著「覺得心痛」,語氣更充滿對弟弟的疼惜,「小川會繼續活在我們的心裡,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麗心在臉書表示:「各位關心企川的朋友們大家好。弟弟於7.26清晨病逝三軍總醫院,他在睡夢中辭世,走得非常寧靜安祥。企川與胰臟癌搏鬥半年多,始終維持樂觀的態度與堅強生命力。如今企川打完這一仗,卸下重擔,家人很感謝各位這些日子以來對他的關愛與扶持。小川會繼續活在我們的心裡,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因為家中有長輩再加上要處理的事情很多,無法一一回應媒體,請包含見諒!讓我們永遠記得他的笑容,謝謝大家。」

許多好友除了希望崔麗心「節哀順變,保重身體」之外,也安慰她「弟弟到天國,無病無痛,也留下對你們全家人滿滿的愛,並成為天使守護著你們。」

▲崔麗心在臉書悼念弟弟崔企川。(圖/翻攝崔麗心臉書,2017.07.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