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樂團喜迎韓團 MV催淚逼哭異鄉遊子

▲滅火器樂團近日開啟北美巡迴,抽空大啖龍蝦。(圖/相知提供,2017.07.26)
▲滅火器樂團近日開啟北美巡迴,抽空大啖龍蝦。(圖/相知提供,2017.07.26)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樂團HYUKOH,七月甫來台,又宣布八月底將再度訪台參加「FIRE BALL火球祭」。HYUKOH上次來台,主唱吳赫還在台上用中文害羞又靦腆的對粉絲說:「希望常常見面!」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就願望成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FIRE BALL火球祭」主辦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開心表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儘管此次是第一屆如果火球祭,但團員們已下定決心用生命拚過,直呼就算只有一次也沒關係,他們誓言把最好的樂團帶到故鄉高雄。

▲HYUKOH八月底將訪台參加「FIRE BALL火球祭」。(圖/相知提供,2017.07.26)

趁著「FIRE BALL火球祭」前夕,滅火器樂團近日也開啟首次北美巡迴,將主題訂為「把故鄉帶到你身邊」,演唱會中演出包括〈海上的人〉、〈晚安台灣〉以及〈島嶼天光〉等,也首次釋出感動催淚新歌MV〈長途夜車〉。楊大正在舊金山場表示:「其實我們做這個歌不是要害大家想家的,但是如果你看了這支MV而想家的話,能讓你們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功德無量了啦。」讓現場台灣觀眾感動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