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各地高溫 颱風尼莎周五近東部海面

今日全台各地高溫,請多喝水防中暑。(圖/NOWnews資料照)
今日全台各地高溫,請多喝水防中暑。(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7)日預測各地高溫皆有34、35度上下,西半部、花東縱谷地區則可達36度以上;午後雷陣雨降雨型態以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較高,也易有局部大雨,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提防午後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全台各地今天均高溫,提醒大家白天陽光強、氣溫高,外出要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防中暑及其他熱傷害,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盡量避免長時間戶外活動

此外,近日西北太平洋熱帶系統發展活躍,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一熱帶性低氣壓已於26日下午2點增強為今年編號第9號的輕度颱風尼莎,今晨2時距離鵝鑾鼻東南方大約910公里的海面上,預計28日之前持續朝北北西至西北方向移動至台灣東南部海面一帶,周五以後其路徑將逐漸偏西靠近台灣東半部海面,接近程度如何將看其東側的太平洋高壓而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