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臂傷勢影響 金鶯終結者布里頓滯銷

Zach Brit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ach Brit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金鶯有意拋售終結者Zach Britton(布里頓),不過因為他的手臂傷勢,在市場遇到了大瓶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前的Britton,在球季中一度被認為有可能角逐賽揚獎,但最後他並沒有在入圍名單內,不過他還是以47次救援成功,沒有救援失敗,防禦率0.54的成績結束去年球季。

今年球季Britton雖以連續55場救援成功,打破美聯紀錄,不過卻在731交易大限前,傳出他在交易市場滯銷。

《CBS運動網》作家Mike Axisa認為,今年2度進入傷兵名單是最大的原因,本季Britton受左前臂傷勢影響,曾進傷兵名單2次,因為前臂問題通常是嚴重手肘傷勢的症狀,而且金鶯希望換得許多潛力新秀,導致Britton到現在乏人問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