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蔡尚樺傳戀上王文洋 被爆分了「交大仔仔」

▲蔡尚樺(右)澄清與男友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易鼐恩臉書,2017.08.09)
▲蔡尚樺(右)澄清與男友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易鼐恩臉書,2017.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奶主播蔡尚樺日前被爆搭上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兩人一起現身飯局,而後爆出她早有交往5年的「交大仔仔」男友,緋聞曝光後,男友為此還跟她怒提分手。對此蔡尚樺澄清她與男友感情甚好,並未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王文洋上周帶著蔡尚樺一起出席飯局,在大合照中蔡尚樺坐在王文洋身旁,還手比愛心,氣氛似乎相當融洽。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當晚蔡尚樺的位置並非在王文洋旁邊,但她一步步試圖靠近,最終成功坐上寶位。

▲傳出王文洋的「新歡」是主播蔡尚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2)

蔡尚樺與王文洋這段「爺孫戀」傳出後,蔡的正牌男友「交大仔仔」似乎頗為不滿,還因此怒提分手,但蔡尚樺已擁有富豪新歡,所以並不傷心。

蔡尚樺接受專訪時表示,與男友的感情一如往常甜蜜,透露自己因為這件事還想說要離開主播台,但男友溫暖鼓勵她繼續做喜歡的事,也澄清當天飯局是因為晚到才會坐在王文洋旁邊,坦言之後不敢再去這種飯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