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美少女初川南 中區資訊展會粉絲

日本人氣美少女初川南來台會粉絲,甜美模樣引來絲粉熱情歡呼(圖/金武鳳攝 , 2017.8.12)
日本人氣美少女初川南來台會粉絲,甜美模樣引來絲粉熱情歡呼(圖/金武鳳攝 , 2017.8.12)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正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中區資訊展,適逢假日,人潮熙攘。尤其邀來日本人氣美少女初川南助陣,讓展場熱鬧滾滾。長相清秀的初川南,甜美笑容征服一票粉絲,在與粉絲大玩甜蜜蜜情人挑戰賽中,連高齡70多歲的阿伯都搶著上台,無敵魅力老少都無法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區資訊展11日起一連5天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百家廠商設置300餘攤位參展。為吸引人潮進場,憑悠悠卡、學生證即可免費入場,還有天天抽大獎的好康事,周六的大獎是移動式水冷氣,明天則是3D藍光家庭劇院,市價均超過15000元,歡迎來試手氣。

除了抽大獎,最吸睛的是大會安排的美少女初川南粉絲見面會。1995年出生的初川南,大學剛畢業,曾拿下2015年DMM最優秀新人獎,日本青少年雜誌媒體爭相邀拍封面及寫真,她在動漫cosplay扮成家政婦、女童軍、運動美少女等角色,小露性感,人氣排名卻直攻首位。

日本人氣美少女初川南的粉絲會,老少皆有,無敵魅力,大小通吃(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8.12)

初川南穿著清涼的一字領露肩小洋裝現身,清秀甜美模樣,贏得粉絲尖聲熱情歡呼。初川南先到「車聯網體驗區」參與宏佳騰機車VR體驗,彷如親身騎車的臨場樂趣,讓初川南大呼過癮。

初川南隨後與粉絲互動玩遊戲,先由主辦單位抽出十名粉絲參與「表達我的愛大聲公挑戰賽」,年齡層老少皆有。前六名晉級參與「粉絲甜蜜蜜」,透過甩動腰部綁繩吃糖果競逐,前三名參與「愛的連線你和我」互動,參與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引來圍觀者歡笑連連。

主辦單位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表示,中區資訊展為豐富展出內容,除了主流電競類產品,另新增車聯網、創客maker兩大專區,消費者可在專區內搶先體驗機車結合物聯網應用,及最新創意研發科技產品,體驗闖關成功,還有機會將宏佳騰150機車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