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光口頭請辭:不委屈 謝謝院長指導

▲815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獲准。(圖/NOWnews)
▲815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獲准。(圖/NOWnews)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今( 15 )日傍晚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已向行政院長林全口頭請辭。李世光表示,不會覺得委屈,目前當務之急就是把事情趕快處理完畢,也說過去這段日子謝謝院長的指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 15 日晚間 7 點 30 分舉行記者會,說明全台大跳電問題。他表示,經濟部長李世光已經向行政院長林全口頭請辭,林全已經接受,書面辭呈這兩天會送到行政院。

面對記者詢問經濟部長李世光會不會覺得委屈?他回答不會,目前當務之急就是把事情趕快處理完畢,因為停電的戶數實在太多,過去這段日子也謝謝院長的指導,並再度重申趕快處理好停電跳電的事情。

記者詢問,之前盤點那麼多機組,就是沒想到這次事件是由中油引發的,李世光表示,「這是突發狀況會處理」,回答完記者問題後,李世光即回到台電應變中心開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