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電神解析!女主播po文洩5點國家機密

▲李艷秋在臉書po出「全台大跳電告訴我們的國家機密」。(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李艷秋在臉書po出「全台大跳電告訴我們的國家機密」。(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昨(15)日下午由於中油公司天然氣供應中斷,導致大潭電廠 6 部機組同步跳脫,全台各地陸續傳出跳電、停電災情,供電異常也造成交通號誌失靈、民眾受困電梯等狀況,甚至實施分區輪流限電,直至晚間9點40分才解除,民怨四起。前女主播李艷秋對此心有戚戚焉,在臉書po文列出「全台大跳電告訴我們的國家機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原來,老共不用導彈轟八,一個油電維修員,就可以癱瘓半個台灣

2. 原來,聽起來很了不起的關斷閥,比家裡的開關更容易操作

3. 原來,台電的備載容量是〇

4. 原來,蔡英文的替死鬼叫李世光

5. 原來,蔡政府的保證都是屁「蔡政府說,啟用核電,想都不用想;這句話非常正確,但是要提醒小英總統,如果連日常用電都無法正常供應,想做完這個任期~~想都不用想。」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原來大家都知道這個秘密:一個開關是不可能造成大停電的!」、「520前,天天罵別人是混蛋,520後,天天證明自己是混蛋!」、「電都管不好,還談前瞻計畫?」支持李艷秋觀點;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 這是藍綠囗水 ,這裡不好請選擇好的地方住何必這樣駡 」、「 連個中油員工都能癱瘓電廠了,你有什麼信心認為啟用核電不會出事?!」認為李艷秋邏輯奇怪,意外掀起論戰。

▲李艷秋全文。(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