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新衝突?印媒:雙方互擲石塊

▲中印兩國士兵15日在邊界爆發新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印兩國士兵15日在邊界爆發新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印士兵在邊界爆發新衝突?!多家印度媒體16日以驚悚的頭條報導表示,印度與中國大陸軍隊15日清晨在拉達克地區發生衝突,雙方士兵互擲石塊,且有人受輕傷,甚至還有印媒宣稱:「印度軍隊在拉達克兩度阻止中國大陸軍隊的入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印度媒體所披露的消息不僅中方尚未證實,印度軍方對此也不予置評。

多家印度媒體16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資訊表示,15日清晨,中印兩軍在拉達克(Ladakh)地區班公湖(Pangong Lake)北岸中印實際控制線(LoAC)一帶發生對峙。隨後,雙方開始互擲石頭,造成兩方均有人受到輕傷,但雙方在一小時候結束對峙。

據環球時報報導,在16日的印度媒體上,此消息被迅速當作「印軍挫敗解放軍侵入」的功績傳播。但是,當媒體試圖向印度軍方求證時,印軍方拒絕置評,也不透露任何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