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齊柏林 台東巡迴展以直升機揭序幕

今\\(19\\)日上午10點由縣長黃健庭主持揭幕典禮,揭幕方式以象徵齊導演志業的(遙控)直升機揭開序幕,最愛的一首歌曲「乘著汽球上天空」,小提琴弦音迴盪聲響徹。(圖/臺東縣政府提供,2017.08.19)
今\\(19\\)日上午10點由縣長黃健庭主持揭幕典禮,揭幕方式以象徵齊導演志業的(遙控)直升機揭開序幕,最愛的一首歌曲「乘著汽球上天空」,小提琴弦音迴盪聲響徹。(圖/臺東縣政府提供,2017.08.19)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齊柏林導演用影像說故事,一部電影「看見臺灣」帶給很多人感動和快樂,鏡頭下紀錄著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及家園,看到臺灣的美麗也感受到了思慮,第3站巡迴展今(19)日在文化處圖書館盛大開幕,計有28幅作品驚艷展出,黃健庭縣長感佩齊導演愛台灣的精神,希望每位國人效法以真心愛這塊土地,也歡迎喜愛《看見臺灣》及齊柏林作品的朋友們前來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健庭縣長感佩齊導演愛台灣的精神,希望每位國人效法以真心愛這塊土地,也歡迎喜愛《看見臺灣》及齊柏林作品的朋友們前來欣賞。(圖/臺東縣政府提供,2017.08.19)

今(19)日上午10點由縣長黃健庭主持揭幕典禮,揭幕方式以象徵齊導演志業的(遙控)直升機揭開序幕,最愛的一首歌曲「乘著汽球上天空」,小提琴弦音迴盪聲響徹,與會貴賓立法委員劉櫂豪、臺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阿布電影公司董事長萬冠麗、總經理曾瓊瑤、老爺酒店總經理劉祖寧、台達電董事張明忠及夫人、原聲童聲合唱團馬彼得校長及夫人、優秀視覺設計家黃寶琴、當代藝術家周慶輝、資深廣告導演陳惠君、川普牛排執行長暨吳景槐議員夫人潘育芬、各校校長、臺東各攝影學會理事長等以及各界喜愛齊導演的貴賓齊聚參與盛會,圖書館頓時擠滿前所未有的人潮,驚豔的飛閱藝術作品伴隨書香的沉澱,觸動在場每個人的心對已故的齊導有著許多的懷念。

阿布電影公司董事長萬冠麗指出,該公司非常榮幸能夠與齊柏林一起合作,也將持續進行看見台灣空拍第二集,以及未來成立基金會繼續關心台灣的議題。協辦的知本老爺劉祖寧總經理說,「看見福爾摩沙」齊柏林空中攝影公益巡迴展得以在台東順利展出,知本老爺這一次想與更多的台東民眾分享,因此,開學後將安排知北地區3所國小及一所國中的學生前來欣賞,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與贊助,回饋台東這一塊美麗的土地及人民。

文化處表示,促成此次公益巡迴展能在文化處圖書館舉辦,在地作家齊萱奔波尋找最佳展場地,知本老爺酒店協力及各界投入公益盛舉而成。希望透過空拍影像展覽,看到臺東家鄉的美,在臺東生活了這麼久,看到自己的故鄉這麼美,更加願意留住於臺東。展示空拍精美作品外同時也美化了圖書館的閱讀氛圍,入館的讀者都說讚!直呼「圖書館太美了」!展覽重點除了傳遞環保理念外,文化處更是希望大家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也相約臺東的朋友們一起來看展。 這次的展覽是在齊柏林導演生前已敲定的檔期,當時能夠展出齊導演的作品覺得榮耀與確幸,但確認後不到10天的時間,齊導演意外的離開我們,我們感到不捨與難過!

阿布電影公司董事長萬冠麗指出,該公司非常榮幸能夠與齊柏林一起合作,也將持續進行看見台灣空拍第二集,以及未來成立基金會繼續關心台灣的議題。(圖/臺東縣政府提供,2017.0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