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今7項目首金將出爐 我國品勢有望奪牌

我國女子品勢軍團,將是奪牌的重要希望。(圖/取自陳以瑄IG)
我國女子品勢軍團,將是奪牌的重要希望。(圖/取自陳以瑄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開幕式之後,在20日世大運的比賽將全面展開,其中將有7個項目會於明天產生首面金牌,包括我國非常有機會搶下獎牌的跆拳道品勢項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世大運將會有13個運動項目的比賽,其中熱門的球類運動包括籃球、棒球、排球都將於今日開打。而除此之外,跳水、擊劍、競技體操、柔道、游泳、跆拳道、舉重等項目都會產生首面獎牌。

而其中跆拳道是我國重點的奪牌項目,明天起將首先展開品勢項目的較量,在上一屆的光州世大運,中華隊拿下1銀3銅的成績,今年在自家作戰,很有機會能更上層樓。

不過今年由於增加了自由品勢這一個評分標準,因此也增添了這之中不確定因素,不過目前保守估計是能奪得一金。

另外,擊劍項目明天將會有女子銳劍的決賽,中華隊的「女銳三劍客」徐若庭、林卉旻及鄭雅方將會出賽;在柔道方面100公斤級洪毅志、100公斤以上級李柏諺,女子78公斤級王盈筑、78公斤以上級孫佩妤,都有爭取獎牌的機會。

至於萬眾矚目的世大運棒球隊,今將在早上11:00時對上法國隊,展開奪金之旅的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