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淺野溫子寫真超噴血 半裸化身美人魚

▲淺野溫子身材太讚藏不住。(網路圖,2017.08.20)
▲淺野溫子身材太讚藏不住。(網路圖,2017.08.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淺野溫子,早年主演《101次求婚》成為一代日劇天后,更迷盡亞洲觀眾,至今依然是日劇界的中流砥柱。但即使都56歲了,她的身材依舊保養得宜,穿上性感泳衣,火辣程度一點都不輸年輕女偶像,用噴血程度形容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淺野溫子上一回拍攝寫真集,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但最近她為了下個月即將展開的個人朗讀巡迴演出,特地為雜誌《周刊現代》,拍攝了一組泳裝寫真,以中門大開的超性感姿態現身,還走進泳池玩濕身,瞧她收放自如的模樣,名正言順就是美魔女。

淺野溫子身高其實只有163公分,但比例非常好,年輕時也曾拍攝大尺度電影,一度是日本國民心目中的女神。她與作詞人魚住勉結婚34年,還有個32歲的兒子魚住優(NHK電視台的新聞主播),但卻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令人驚艷不已。

▲▼淺野溫子清涼照隨便拍隨便好看。(網路圖,2017.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