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栽贓丟煙霧彈 陳儀庭:將提告李來希、網友

台灣國成員陳儀庭。(圖/社會中心翻攝)
台灣國成員陳儀庭。(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傳陳儀庭在世大運開幕丟煙霧彈,他今(20)日下午出面澄清,自己只是去幫台灣隊加油,絕對沒有丟煙霧彈,栽贓事件已對他構成困擾;他直斥這個島上,越無恥的活得越輕鬆,將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及轉傳的網友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陳儀庭說自己是到現場發放台灣旗幟的志工,昨天因反年改團體要抗議,才被警方帶到管制區,網傳的照片就是當時畫面,他是在活動結束返家後,才透過朋友知道自己被栽贓成丟彈凶手。

陳儀庭強調,網傳的丟彈時間、地點,與自己當時所在的環境狀況不符,「如果真的是我做的話,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承認。」在敦化北路上的唯一目的,就是要為台灣隊加油。

陳儀庭直斥,中華民國的怪現象,就是無辜的人必順努力證明自己的無辜,而抹黑的人說謊卻連草稿都不用打。這個島上,越無恥的人活的越輕鬆。他表示支持每個表達自己訴求的人,但是敢做不敢當的反年改團體,「你們已經造成我的困擾,我搜集證據後將一一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