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反曲弓混雙遭日射落 複合弓惜敗南韓將爭銅牌

混雙落敗後魏均珩欲盡快調整狀況面對個人賽事。(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混雙落敗後魏均珩欲盡快調整狀況面對個人賽事。(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本屆世大運被視為我國主力奪牌項目的反曲弓射箭項目,21日卻在8強賽便遭到日本淘汰出局,至於複合弓賽事則是在準決賽以2分之差惜敗強敵南韓,在23日有爭奪銅牌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曲弓混雙賽事由排名賽個人排名第5的魏均珩以及排名第4的彭家楙聯手出擊,並且名列大會第2種子,首輪對抗賽中毫無懸念地以6:0擊敗香港,沒想到8強賽來自日本的大貫涉/宫木芙美代狀況絕佳,硬是以6:2強壓地主,讓魏均珩/彭家楙在一片惋惜聲中淘汰出局。

賽後中華隊教練倪大智認為現場過大的風勢確實對選手造成影響,但日本此役確實技高一籌、輸得無話可說,而魏均珩則表示並未調整好身體狀況、會盡快調適以面對個人對抗賽。

中華女射手彭家楙。(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複合弓賽事則是由排名賽第5名的陳享宣以及第14名的陳怡瑄搭檔,2人名列大會第4種子,首輪對抗賽先以150:146擊敗英國、接著8強戰再以148:146淘汰伊朗。

準決賽對陣強敵南韓,面對排名賽分別高居男子、女子組第1的金悰鎬、蘇採元,雙方前3局以115:115難分難解,但關鍵最後一支箭陳怡瑄卻失手僅拿下6分,也讓2人以151:153飲恨落敗。

不敵南韓後陳享宣/陳怡瑄仍有為中華隊進帳獎牌的機會,23日將於銅牌戰中對陣印度,歡迎國人進場為中華射手們加油。

複合弓射手陳享宣。(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0)

複合弓射手陳怡瑄。(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