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TOP5》品勢共奪1金3銀1銅 破我國世大運紀錄

蘇佳恩和家人合照。(圖/黃建霖攝)
蘇佳恩和家人合照。(圖/黃建霖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共奪1金3銀1銅 破我國世大運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蘇佳恩以及李晟綱在最後的混雙項目成功奪金後,我國跆拳道品勢項目也確定寫下世大運的最佳成績,總計奪得1金3銀1銅,超過上一屆的1銀3銅成績。

天鴿來襲 22日航班異動一覽表

輕颱天鴿颱風可能襲台,遠東航空、立榮航空、華信航空22日均有航班異動;台鐵也宣布阿里山鐵路本線各級列車全部停駛。

815大停電行政調查 專案小組11人名單出爐

針對815大停電事件,行政院長林全請政委吳宏謀負責召集行政調查小組。行政院21日公布成員名單,包括中油、台電以外的專家學者。

成龍自爆「肌肉腐爛」 英國動手術5小時

成龍和導演馬丁坎貝爾21日現身北京,宣傳電影《英倫對決》,更在訪問的環節中,透露在拍攝期間,因為肌肉腐爛動過長達5個小時的手術。

美飛彈驅逐艦新加坡外海撞油輪 至少5傷10失蹤

美軍飛彈驅逐艦「馬侃號」(USS John S. McCain,DDG-56)21日清晨在新加坡外海與一艘載運石油或化學物質的商船相撞,造成船體受損,至少造成5人受傷、10人失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