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曬18年前逆天美照 顏值更勝賈靜雯

▲崔佩儀家庭幸福美滿。(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崔佩儀家庭幸福美滿。(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52歲的崔佩儀,時常上各大談話節目聊家庭、孩子,但過去她可是「花系列」的當紅花旦,也曾和賈靜雯在《女人的故事》中扮演一對姊妹,如今崔佩儀將當年劇照PO出,笑說:「往事只能回味,年輕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佩儀常在臉書曬出年輕時的照片,讓網友很是驚豔,其中一張同框賈靜雯的合照,被網友頻頻誇讚:「這時候比賈靜雯還美!」崔佩儀更在臉書寫說:「往事只能回味,以前和賈靜雯演姊妹,年輕真好。」只見當年雙姝都頂著清秀短髮,露出淺淺微笑,氣質非凡,兩人的手還牽在一起,顯見姊妹情深。

▲崔佩儀(左)18年前與賈靜雯合演姊妹。(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雖然崔佩儀自嘲:「回不去了!」但不少網友認為崔佩儀與賈靜雯各有幸福家庭,才是現今最重要的事,有網友嘴甜誇說:「現在也不老,一樣還是個大美女呢!」

▲賈靜雯有著凍齡美貌。(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