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哈薩克奪第2金 江宗翰奪下第6名

▲我國好手江宗翰在男子77公斤級決賽中獲得第6。(圖/林暐凱攝 , 2017.08.22)
▲我國好手江宗翰在男子77公斤級決賽中獲得第6。(圖/林暐凱攝 , 2017.08.22)

記者林暐凱/新北報導

世大運舉重22日舉行男子77公斤決賽,我國舉重好手江宗翰繳出抓舉135公斤,挺舉166公斤,總和301公斤的成績,江宗翰在觀眾的加油下,挺舉第3次試舉曾挑戰182公斤,差點就能完成,只可惜功虧一簣,在決賽成績中僅排第6,本項賽事最終由來自哈薩克的Aidar Kazov以總和331公斤的成績奪下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宗翰在男子77公斤決賽中展現堅強的韌性,抓舉第1舉嘗試135公斤成功,只可惜第2、3次試舉在觀眾的歡呼下無法完成140公斤的紀錄。

江宗翰在挺舉第1次試舉時挑戰165公斤失敗,但是在第2次試舉時,在觀眾的歡呼下,挑戰166公斤成功,第3次試舉運用戰術,希望能夠直接挑戰182公斤。

只可惜第3次試舉時,雖然一度有望挑戰成功,但最終還是無緣上演逆轉,以總和301公斤的成績奪下第6名。

▲哈薩克Aidar Kazov奪下金牌。(圖/林暐凱攝 , 2017.08.22)

▲男子77公斤級決賽前三名分別為金牌哈薩克、銀牌俄羅斯、銅牌加拿大。(圖/林暐凱攝 , 2017.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