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適時安打 兄弟克猛獅

▲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記者陳明安攝)
▲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隊,雖然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在第5局時爆4分,好在隊友給予火力支援,逃過敗投,兄弟以8:7擊敗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宸宇前4局表現相當優異,雖然在第3局被敲出安打失1分,不過能夠及時回穩,但到了第5局風雲變色,單局送出3次保送,又被敲2支安打,單局狂失4分,5局結束成了敗投候選人。

好在兄弟打線相當挺他,6局下許基宏的安打開啟攻勢,加上對手守備失誤,張正偉敲出安打後兄弟攻佔滿壘,吳東融敲安先打回1分,蔣智賢的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加上對手失誤,兄弟再添1分,回敬4分。

7局下,詹子賢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雖然許基宏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把隊友送上三壘得分大門,接著張志豪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適時安打,兄弟將比數超前,奠定勝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