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賞》台灣也能看啦!撩妹語錄趕快學起來

▲鍾漢良(左)在劇中有許多「撩妹情話」。(圖/TVBS提供 , 2017.08.28)
▲鍾漢良(左)在劇中有許多「撩妹情話」。(圖/TVBS提供 , 2017.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TVBS延續古裝劇熱潮,在29日晚間8點將推出由鍾漢良、楊穎Angelababy、孫藝洲主演的《孤芳不自賞》。劇中角色海報一公佈,演員話題立刻就引起惹熱烈討論,男帥女美氣質吻合角色設定,網路上檔7天播放量就突破10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漢良和Angelababy在劇中大談虐戀,兩個人的角色從一開始就因身處不同的陣營處境註定情路坎坷,得面臨重重磨難,但鍾漢良飾演的楚北捷對這段感情仍不離不棄、專一痴情,讓許多粉絲為之動容。他在戲中對Angelababy飾演的白娉婷有著超多肉麻情話語錄:「沒有名字?既然這樣,我幫你取一個,跟我姓楚好不好?」、「妳到底下了什麼蠱,迷得我神魂顛倒日思夜想。」他在劇中不僅霸氣撂下許多「撩妹情話」,還成了「古裝痴情男」代表。

▲鍾漢良(右)、楊穎Angelababy在《孤芳不自賞》裡,大談虐戀。(圖/TVBS提供 , 2017.08.28)

鍾漢良幾乎逢戲必吻,這次跟Angelababy之間的吻戲,玩遍各種花招,舌吻、托舉式熱吻,相愛的親密之吻、悲憤的虐吻,場場吻戲都美不勝收,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他還被封為「吻戲男神」。不僅所有劇迷關注兩人的吻戲,連Angelababy的老公黃曉明都特別關切。《孤芳不自賞》中有場戲剛好是鍾漢良要幫Angelababy洗澡,黃曉明當天提早收工,到現場探班直說:「來看我老婆洗澡!」平時就寵妻的他,也特地找時間到《孤芳不自賞》片場親自下廚煮飯,護妻意味濃厚。

▲《孤芳不自賞》中,有一幕是鍾漢良(右)飾演的楚北捷為白娉婷(楊穎Angelababy飾)洗澡。(圖/TVBS提供 , 2017.08.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