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大姊大陳盈潔遭起訴 一切都是因為錢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遭起訴。(圖/民視提供 , 2017.08.18)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遭起訴。(圖/民視提供 , 2017.08.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以一首〈風飛沙〉紅遍街頭巷尾,但近年經濟困頓,遂向朋友邱湖借款數百萬,並約定按月償還。豈料,2013年陳盈潔和姊姊陳乃嘉還錢給邱湖,拿出280萬本票,後來卻發現本票上簽名是偽造的,台北地檢署依偽造有價證券罪起訴陳盈潔,而陳乃嘉則被桃園地院認定為共犯,2年前就遭判刑1年7個月,緩刑3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十多年前陳盈潔父母相繼離世,她在悲傷之下聲帶受損,工作連帶受影響,當時她找上朋友邱湖借錢,並約定按月支付3%的利息,期間她都依約還款,但近年因為積欠數月利息未給,邱認為陳涉及詐欺,憤而提告。2016年3月出庭時,陳盈潔受訪時曾直言,「他告詐欺啊,我從來不會騙人的人,每個月付三分利算詐欺嗎?我也不怕你告,陳盈潔在這歌壇45年,我從來不騙人不害人的!我不怕,我坦蕩蕩,謝謝你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