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霸氣追賊5公里 甜美女警拔槍飆罵「跑三X啦!」

▲甜美女警葉慧君(右)逮捕通緝犯時霸氣外露,狠嗆「哩跑三小啦!」(圖/翻攝自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臉書)
▲甜美女警葉慧君(右)逮捕通緝犯時霸氣外露,狠嗆「哩跑三小啦!」(圖/翻攝自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臉書)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新城分局北埔所的正妹女警葉慧君,不僅長相甜美,更是長官眼中的好部屬。本月2日間,她在執勤時遇到一名毒品通緝犯,警匪一路上演飛車追逐戰長達5公里,最後將嫌犯逼入死巷後順利緝捕。由於嫌犯起初不乖乖束手就擒,氣得她用台語破口飆罵「哩跑三小啦!」逮捕時更一氣呵成宣讀3條權利,如此反差引來網友直呼:「太霸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警飛車追通緝犯,成功將人逮捕到案。(圖/翻攝自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臉書)

25歲的葉慧君在北埔所值勤4年,2日和副所長一同執行攔檢勤務,碰巧遇到一名涉犯3起案件的通緝犯,嫌犯一看到警察就駕駛貨車加速逃逸,葉慧君便和副所長驅車追趕,沿路嫌犯共闖4次紅燈、跨越雙黃線、違規進入單行道、無故蛇行等,過程相當驚險,所幸警方將嫌犯追趕到死巷內,順利將人逮捕到案。

葉慧君在緝捕過程中,不僅拔槍制伏,還對嫌犯飆罵「哩跑三小啦!很危險耶!」雖擁有甜美外型,辦案時仍相當霸氣。有同仁將整段畫面做成影片並po到臉書專頁上,短短幾小時就有近20萬人次瀏覽,引來大批網友大讚「跑啥小這句超有親和力啦」、「花蓮女警霸氣外露,絕不能惹」。

《蘋果日報》報導,雖英勇逮捕通緝犯,但葉慧君表示「警察也是人,飛車追賊也會害怕。」不過,身上的警察制服代表保衛人民的責任感,必須要將歹徒繩之以法,才能給守法民眾一個交代。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