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GG了 挺詹詠然粉絲數下滑

▲陳建州的PO文被許多人批評。(圖/翻攝陳建州臉書,2017.09.10)
▲陳建州的PO文被許多人批評。(圖/翻攝陳建州臉書,2017.09.1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又陷入爭議。事關他在臉書PO文恭喜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和前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檔闖進美網女雙決賽,引發許多網友批評,超過2500個網友按怒,直指他不應該挺沒有誠信的詹詠然,而他的臉書粉絲也有下滑跡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在臉書發文「恭喜妳們打進美國公開賽的冠軍賽⋯最好的回應就是贏球!感謝上帝的安排、讓妳們有機會在這樣困難的情況下,站在紐約的球場看世界!這是上帝給妳們最好的禮物⋯⋯加油」

幾句話卻引爆許多網友不滿,畢竟詹詠然不顧世大運,抱病退賽卻能打美網的爭議仍被詬病中,陳建州卻拿「上帝的名義」和「最好的回應」來回應這一切風波。

讓網友狂批「裝熟魔人。這次挺錯人了喔」「拿十個冠軍還是丟臉 台灣人永遠會記得這個恥辱」「贏了世界又如何」「最好的禮物?裝病棄賽嗎?」「信上帝的人還能睜眼說瞎話,為說謊者講出這番瞎話,拜託多讀點聖經,並且少拿上帝來說嘴好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