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友欲槍擊艾瑪 警方拜託不要

美國網友在網路上發起「向颶風艾瑪開槍」,短時間內湧入多人響應。(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網友在網路上發起「向颶風艾瑪開槍」,短時間內湧入多人響應。(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怪獸級颶風艾瑪(Irma)肆虐完加勒比海後,直撲佛州讓全美嚴正以待,近日有美國網友發起一項名為「向颶風艾瑪開槍」的活動,沒想到一呼百應,短視間內竟湧入5萬人響應,當地警方趕緊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這樣做」,避免導致危險的狀況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X News報導,美東時間10日早上10時,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向颶風艾瑪開槍」的活動,並在活動簡介上說「一副蠢相的颶風艾瑪將大駕光臨,讓我們向艾瑪表態,我們會先開槍!」短短時間內累積至少5.4萬人參加。

帕斯科縣(Pasco)警方連忙在推特上呼籲,請民眾千萬不要向艾瑪開槍,這樣做無法扭轉局面,還會帶來非常危險的副作用。

該活動的發起人愛德華茲(Ryon Edwards)表示,該活動是出於「壓力和無聊」下所發起,並企圖能在颶風逐步逼近的情況下,讓民眾「放鬆心情」,沒想到會獲得這麼巨大迴響。「這有點出乎我的控制了。」他說。

除了「向颶風艾瑪開槍」這項活動外,網路上還有類似「將火焰投向颶風艾瑪」、「快速轉動手臂將颶風艾瑪推開」等活動跟著發起,尤其是「快速轉動手臂將颶風艾瑪推開」這項活動,也湧入相當多的民眾按讚響應。

據了解,因應艾瑪進逼,佛州州長已下令630萬人撤離,約占全州人口的1/3,是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撤離行動之一,這導致公路嚴重堵塞,避難所也人滿為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