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知名記者打臉ESPN:新球員排名就是「垃圾」

▲Carmelo Anthony在《ESPN》新的球員排名中,僅排第64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在《ESPN》新的球員排名中,僅排第64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當《ESPN》釋出最新的球員排名時,不僅讓許多NBA球星對於自己的排名感到震驚,也出乎許多球迷意料之外,連《ESPN》知名記者Stephen Smith也在自己的節目《First Talk》上表示這次的排名跟「垃圾」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ESPN》最新的球員排名引起外界諸多質疑,因為它將還未在在NBA出場過的Lonzo Ball排名在第63名,高於Carmelo Anthony(第64名)及Nicolas Batum(第66名)兩名NBA實力名將的排名。

正是這樣的排名,讓自家記者Stephen Smith都看不下去,直接在《First Talk》上對於這次的排名大肆批評,甚至認為這次的排名就是「垃圾」,排出這個排名的人對於NBA一無所知。

「雖然我為ESPN工作,但不代表我同意這次的排名,因為我還是有獨立思考的能力。」Stephen Smith說,「這次的排名非常丟臉,不管是誰做出這個排名,他們肯定對於NBA一無所知,我不想再聽到任何有關這個垃圾排名的事。」

「他們將63名球員排在Carmelo Anthony之前,這代表他們認為每一支NBA球隊都至少有1到2名球員比Anthony更優秀。」Stephen Smith譏諷的補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