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傳說新章節 單局雙安連17年被敬遠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今天回到主場出戰大都會隊,日籍野手43歲的鈴木一朗再度展現他驚人的打擊實力,他以7棒、中外野手身分先發,本季第6度單場雙安,並且5局下單局雙安還貢獻1分打點,為他的「一朗傳說」再添增新章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一朗的表現,讓總教練Don Mattingly也大讚:「一朗真的是不可思議。」

背號51的一朗目前43歲又331天,已經是創下大聯盟史上最年長先發中外野手紀錄,3局下2人出局二壘有跑者,大都會隊選擇「敬遠」保送他,這是他生涯第181次,連續17年都被敬遠保送的紀錄。

但一朗怎麼能吞得下這口氣,第三打席他就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馬林魚打線似乎覺醒,猛打一輪後,2人出局三壘有人局面,又輪到一朗發揮,他在滿球數狀況下,又敲出右外野適時安打建功,單局馬林魚狂得7分。

賽後Mattingly說:「那一局的攻勢能夠延續所以才.....」,然後又深呼一口氣,說:「一朗真的很不可思議,光是看到他對工作的態度,真的帶給我們享受。」

一朗單局雙安,生涯通算3078支安打,跟史上安打第21位的Cap Anson(3081支安打)只差3支安打,10月就將44歲的一朗,將持續為夢想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