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中國新歌聲」主辦公司背景 網友看了快嚇瘋

▲「中國新聲音」海報。(圖/文化局提供)
▲「中國新聲音」海報。(圖/文化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大田徑場舉辦的「中國新歌聲」引爆流血衝突,事件爭議性不斷,引發社會關注,近日更是傳出活動主辦公司疑似是間「空殼公司」,網友更是踢爆,該公司林姓股東曾接洽韓星演唱會,收了錢後卻人間蒸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指出,承辦「中國新聲音」的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疑為「空殼公司」,他在文中說道:「很多媒體把這間公司寫成『慕』婕塔,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用經濟部工商登記查這間實際主辦這個活動的公司『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會發現這是一間沒有實際營業地址的空殼公司」。

網友實際查訪發現,該公司所登記的地址實際上為一間藥局,嘲諷的說:「你不要告訴我說藥局裡面坐得滿滿的都是這間公司的職員吧?」甚至踢爆公司林姓負責人,曾經接洽韓星李準基的演唱會,卻收了錢就落跑,不禁好奇表示:「隨隨便便就可以借到台大場地的公司,沒有特定的背景或是特定的人介入…到底是誰是這間公司背後的真正的藏鏡人呢?」

網友們對於該公司是間空殼公司紛紛表示驚呆,並且留言「一個地址擠一堆公司很正常啊,借址營登另外找辦公室或倉庫,或者乾脆自宅辦公」、「大家隨便集資,也來跟台大借場地好了」、「一定有鬼阿」。

▲「中國新歌聲」主辦公司疑似是間「空殼公司」。(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