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鏡到底飆罵許光漢衝高收視 黃心娣「罵完就跑」飛澳洲

▲郭書瑤(左)和黃心娣劇中為曾之喬「爭風吃醋」。(圖/周子娛樂提供,2017.10.09)
▲郭書瑤(左)和黃心娣劇中為曾之喬「爭風吃醋」。(圖/周子娛樂提供,2017.10.0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上周收視高點落在「國民閨蜜」黃心娣飆罵許光漢的情節,黃心娣透露現場拍攝都是一鏡到底,不僅飆罵戲碼,連她關心女主角曾之喬到生氣、難過,最後大哭也是,她說因為真的太融入在李如蘋這個角色裡了,導演每次喊卡,她眼淚都還止不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娣目前趁著新戲開拍前的空檔向經紀公司告假,到澳洲進修英文,她笑說澳洲生活就像戲中的「李如蘋」一樣,每天規律地上課,回到單純的學生生活。課餘時間她也去了看賽車、歌劇,甚至還在自家院子拔蔥自己做三餐,體驗悠閒地澳洲生活。

▲黃心娣澳洲進修英文,課餘時間到賽車場看賽車。(圖/周子娛樂提供,2017.10.09)

她介紹自己到歌劇院看了英國資深影后茱莉安德魯絲所執導的經典歌舞劇《窈窕淑女》(My Fair Lady),她說:「明明是中午,許多人已經拿起酒杯小酌聊天,等待歌劇的開始。」讓她覺得好像在參加一場小型派對一樣,也受到歌舞劇的影響,讓她動了「回台灣要去學唱歌劇的念頭」。

▲黃心娣欣賞歌舞劇《窈窕淑女》,激起學歌劇的念頭。(圖/周子娛樂提供,2017.10.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