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簡廷芮浪漫拍MV 泰坦團員卻屁股冒血

▲男團泰坦TITAN相隔9個月將再次推出新單曲。(圖/本勢娛樂提供 , 2017.10.09)
▲男團泰坦TITAN相隔9個月將再次推出新單曲。(圖/本勢娛樂提供 , 2017.10.0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男團泰坦TITAN從酷帥型男搖身一變成粉嫩花美男,他們才剛結束第一張EP宣傳期的四人,馬不停蹄地又投入了新單曲的創作和錄製,相隔九個月之後再次推出全新的單曲〈絕對好感-Feeling alright〉。MV特別找來女子團體DEARS的簡廷芮,及她的網紅模特兒姊姊簡婕Cleo擔任女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泰坦〈絕對好感〉MV邀請簡廷芮及她的姊姊簡婕擔綱女主角。在拍MV時,由於大家都是好朋友的關係,泰坦和女孩們完全不需要排練,自然而然產生的互動和嬉鬧,時而曖昧、時而狂放,都完美的演繹出了這支單曲所要傳遞的戀愛氛圍。由於年紀相仿,加上有共同話題,意外爆出簡廷芮桃花超旺,以及泰坦團員都有禁愛令在身。

不過,沒想到如此清新、浪漫的劇情,居然讓泰坦拍MV拍到「見紅」。MV其中有一幕是團員奧斯丁被矇眼拿著球棒揮舞打西瓜,大家慌忙躲避時,團長比利與正義卻不小心跌坐仙人掌上,「千針進洞」的結果是比利屁股冒血,痛得他們哇哇叫。

▲泰坦這次的單曲〈絕對好感-Feeling alright〉找來簡廷芮與她的姊姊簡婕拍MV。(圖/本勢娛樂提供 , 2017.10.0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