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逆轉勝 巴林主帥甘拜下風

▲巴林隊總教練Miroslav Soukup。(圖/中華足協提供)
▲巴林隊總教練Miroslav Soukup。(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亞洲盃資格賽今(10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中華隊迎戰分組第一世界排名第118的巴林,雖然上半場中華隊先失1球,但下半場連追2球,終場中華隊以2:1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中華隊在禁區內犯規,巴林獲得12碼罰球,率先破門得分。下半場中華隊憑藉陳柏良、朱恩樂進球,在傷停補時階段絕殺巴林,中華隊2:1贏球。

巴林隊總教練Miroslav Soukup表示,「不適應台北田徑場的場地,多次傳球太過大力,感覺我們的球員在台灣的草地上適應不良,不像中華隊這麼順利。」

Miroslav Soukup認為今天中華隊贏球並不僥倖,他說,「先進1球我們並沒有鬆懈。」他反倒稱讚中華隊,「今天雙方的渴望贏球的慾望都很強烈,中華隊防守好、也積極進攻。」巴林為了這場比賽特地提早5天來台準備,也展現十足想贏球的企圖心。

中華隊總教練Gary White也贏來執教的首場正式比賽勝利,今天台北田進場也吸引近8千人到場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