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下月將開賣 業者憂初期恐供不應求

▲iPhone X將於本月27日開放預購,並在11月3日開賣 。(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影片)
▲iPhone X將於本月27日開放預購,並在11月3日開賣 。(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影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十周年,今年特別推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三款新機,其中iPhone 8及iPhone 8 Plus都已在上月先行開賣,但銷量不如預期。因此,許多電信業者都相當看好即將在下月3日開賣的iPhone X,但卻傳出初期供貨量可能不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蘋果推出的iPhone X,主打超高規格,單機售價就要價新台幣3萬5900元起跳,盡管價格高昂仍吸引不少果粉關注,電信業者因此預期iPhone X開賣後將有亮眼銷量,蘋果官網也已公告將在本月27日展開預購,下月3日正式開賣。

▲電信業者擔憂iPhone X開賣初期可能現缺貨潮。(圖/翻攝自蘋果台灣官網)

市場推估,iPhone X國內電信首波預購應會達到40萬至50萬支的訂單量,但因iPhone X製程屢傳問題,有電信業者高層就認為iPhone X初期可能會供不應求,到貨量僅有1至2成,也就是說,若首波預購訂單為40萬至50萬支,初期到貨量可能只會有4至5萬支,部分業者對此感到擔憂,深怕屆時又會上演iPhone 6開賣時的缺貨潮。為此,多數業者也表示要再觀察到貨情況,以決定是否舉行預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