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邀「喝喜酒」沒 蔡凡熙怕怕說…

▲蔡凡熙代言高雄電影節,怨嘆現在不能好好吃美食。(圖╱記者翁新涵攝,2017.10.20)
▲蔡凡熙代言高雄電影節,怨嘆現在不能好好吃美食。(圖╱記者翁新涵攝,2017.10.20)

記者翁新涵╱高雄報導

39歲的九把刀,日前下跪求婚前女主播周亭羽成功,好事將近,與他感情深厚的蔡凡熙今(20)日出席高雄電影節擔任代言人,被問到有沒有要參加九把刀的婚禮,沒想到蔡凡熙居然怕怕說:「他是長輩ㄟ,我不敢問他要不要請我喝喜酒,感覺很不禮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蔡凡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之後,第一次公開露面,他透露當天是跟九把刀和媽媽等人,一起在蔡昌憲開的店看直播,前一天晚上還緊張到失眠,幸好自己入圍了,否則會哭很慘。至於沒入圍的九把刀有很失落嗎?蔡凡熙則表示沒感覺,但九把刀有對他說:「你很棒!」

蔡凡熙也透露自己不會準備感言,如果真的得獎了,就即興發揮感謝一些人,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九把刀。目前的他正在積極瘦身中,希望能瘦到74公斤參加典禮,想到之前宣傳電影時,每天吃吃喝喝胖到81公斤還長出雙下巴,就覺得很噁心,因此目前目標是體脂肪能從19降到15以下。

▲蔡凡熙現在一心只想減肥,表示沒有女朋友也沒關係。(圖╱記者翁新涵攝,2017.10.20)

現在一心只想減肥的蔡凡熙,連沒有女朋友也不介意了,雖然高中85公斤的時候有交到女朋友,但現在他絕對不要這樣,寧願沒女朋友也不要85公斤。尤其年底就要開拍另一部電影,讓蔡凡熙更戰戰兢兢不敢變胖,他透露是一部高中生的清純喜劇純愛電影,並不斷表示「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大家就會知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