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衝入三溫暖查緝 赫見台大博士也染毒

▲「光馬三溫暖」店內一景。(圖/翻攝自推特)
▲「光馬三溫暖」店內一景。(圖/翻攝自推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赫見台大博士也染毒!警方獲報位於西門町的「光馬三溫暖」涉吸毒、毒品交易,經過數月的調查跟監後,近日持搜索票衝入三溫暖內帶回25名男子,其中有名張男(40歲)坦承確實有吸毒、販毒行為,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竟是台大博士,還在多所大學任教;另有其他6人也坦承吸毒,警方已將7人依毒品犯罪條例等罪嫌送辦,其餘18人則待驗尿後,再依結果究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12月底,有位男性在「光馬三溫暖」猝死,警方在男子遺體上驗出毒品反應,開始進行調查,期間,不斷有民眾舉報該店涉吸毒、毒品交易,警方遂開始進行調查、跟監可疑的進出人士;21日凌晨12時左右,警方見時機成熟,率40多名警力持搜索票衝入「光馬三溫暖」查緝。

警方查緝時,分兩隊各赴2、3樓暗房,將25名裸男集中後開始盤查,並在一名身材健美的張男置物櫃內,搜出殘留安非他命的壯陽藥罐與毒品吸食器,張男坦承已吸毒、販毒半年多,再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意外發現張男竟是台大中文博班畢業的高材生,還在多所大學任教,讓員警們相當驚訝。

此外,另有包含陳姓負責人在內的6人坦承吸毒,警方還發現負責人在店內違法播放無碼A片,將7人依毒品犯罪條例、妨害風化罪等罪嫌移送法辦,其餘18人則待驗尿結果出爐後,再依有無毒品反應究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