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新秀貝爾甘願成為第二輪 菜鳥年不在乎上場

▲Jordan B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rdan B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較前面被選中的新秀顯然有比較多新聞點,或是工作上的保證,例如更高的薪水,但對於勇士隊的新秀Jordan Bell來說,他非常高興能在第二輪第38順位被勇士帶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我所屬的隊伍,我存在的環境,大家都在關注第一輪,如果你沒有在第一輪被選中,你會被認為沒有完成你的任務。」Bell向記者透露,「對我個人而言,我簽了2年的合約,比起限制要簽屬四年合約的新秀,我會更容易找到我第二份合約。」

NBA首輪中選擁有至少2年保證約,然後球隊擁有第3與第4年選擇權,保證年薪則是依選秀順位高低有一定的薪級。Bell和勇士隊簽屬為期2年219.3萬美元的合約,在2018-19賽季結束,他將成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

22歲的Bell已經在勇士隊的8場比賽中,出賽過6場,場均8.7分鐘可以得到5.3分2.2籃板。記者反問Bell,若你在另一支球隊,或許可以比現在擁有更多上場時間。

不過Bell不在意,他說,「是的,絕對是,但其他隊可能不像這裡有很多人可以讓我學習,像是Draymond Green,、Steph Curry,、Klay Thompson、Kevin Durant 等人,他們在聯盟裡打了很長一段時間,取得很大的成功。」

「我願意在這裡學習。我比任何人都明白,上場時間雖然重要,但我是一個菜鳥,今年最重要的是學習,所以我學習比賽、系統戰術,學習一切,我想在這裡有一大堆人可以教我。」

勇士下一場比賽將於明(2)日作客挑戰馬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