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累積八萬粉絲 杜忻恬分享直播秘訣

▲杜忻恬(右)與同門師姐張文綺挑戰六連拍。(圖/浪LIVE提供 , 2017. 11.17)
▲杜忻恬(右)與同門師姐張文綺挑戰六連拍。(圖/浪LIVE提供 , 2017. 11.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杜忻恬今(17)日出席《浪LIVE》慶功記者會,美腰隱約可見,相當吸睛。同門師姐張文綺也現身站台,雙美挑戰《浪LIVE》人氣主播必須具備的人氣姿勢六連拍。杜忻恬表示,「直播就是在經營自己的品牌,鏡頭前的姿勢真的很重要,回家也會加強練習,讓自己在直播時保持人氣熱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經百戰的杜忻恬參加過大小賽事,被問到哪個歌手的歌曲難度最高?杜忻恬透露,「那英姊的歌最具挑戰,因為聲線的關係,我無法唱出滄桑的感覺,聲音共鳴的位置也不一樣,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駕馭。」杜忻恬在《浪LIVE》直播半年,累積近8萬名粉絲,開播最高還曾突破百萬人氣值,因此就算她工作再累再忙,仍不忘上線跟粉絲互動聊天。

▲杜忻恬分享直播秘訣。(圖/浪LIVE提供 , 2017. 11.17)

杜忻恬的直播魅力就在於「展現歌手專業」的態度,即便有粉絲在直播間送了「鑽石」、「火箭」等價值不斐的禮物,杜忻恬總是用一抹笑容答謝粉絲,因為自然不做作的表現,讓支持她的粉絲們更加死忠。杜忻恬笑說,「因為《浪LIVE》,的確有越來越多人認識我,進而變成粉絲。最近忙於比賽,透過直播跟粉絲互動,剛好可以大量的涉獵流行歌曲,增加歌單與歌量。」

最後,她分享自己的心得,「因為當了直播主,我發現在直播唱歌時透過耳機,會清楚聽見聲音細微的瑕疵,就可以趕緊修正,同樣的一首歌有時反覆唱,也容易一成不變,我開始會換一些不同的共鳴位置與唱法,去嘗試不同的歌曲詮釋方式,這些都是當主播的收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