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華怒槓《周刊王》 提告求償2千萬

▲陳國華向《周刊王》,求償二千萬。(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2)
▲陳國華向《周刊王》,求償二千萬。(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今(22)日到台北地院提告,向《周刊王》求償2000萬元。原來,《周刊王》近日曾報導女子團體「天氣女孩」被經紀公司「十全娛樂」欠薪,甚至提前解約。身為「十全娛樂」執行長的陳國華先在8日發聲明表示報導不實,13日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刊王》妨害名譽,今(22)日更大動作求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國華表示,「《周刊王》的報導對我們公司的傷害相當大,尤其,他們指控我們欠薪,我們有充分證據可證明報導不實。」他強調,「《周刊王》沒有經過證實就發表這樣的報導,在新聞倫理上有很大的瑕疵,而跟進報導的《三立新聞網》近日已經因為引述這篇報導,刊登道歉啟事了。」

▲天氣女孩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2)

陳國華強調,「提前解約的說法是錯的,真相是,天氣女孩現任成員年紀日漸變大,公司在做換新血的舉動,訓練新的天氣女孩。」至於現任成員離開後,他表示雙方仍有合作關係,例如主持旅遊節目正是其中一項。而《周刊王》指控女記者被迫道歉一事,陳國華透露,「當時有兩個記者來公司,因為我們跟《周刊王》副總編輯溝通後,希望請記者道歉,雙方事先有說好,不能錄音、錄影。」

他補充,「沒想到卻抓到記者偷錄音,所以才請對方不要帶包包、手機進會議室,我沒寫任何稿子讓對方念,道歉啟事是希望記者可以帶回去《周刊王》刊登。」對於女記者提出遭多名疑似黑道男子控制行動的質疑,他回應,「黑道有寫在臉上嗎?」語氣相當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