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高顏值曝光 神似朴寶劍參加偶像選秀

▲有網友稱,光看范丞丞機場照片很有朴寶劍的Fu。(圖/翻攝新浪微博,2017.12.04)
▲有網友稱,光看范丞丞機場照片很有朴寶劍的Fu。(圖/翻攝新浪微博,2017.12.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爆料,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為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特地到南韓接受練習生訓練幾個月,日前他返回大陸,在機場被捕捉到帥氣模樣,令網友驚艷,紛紛表示才17歲的范丞丞,還沒出道就很有偶像氣質,跟姊姊一樣都是高顏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范丞丞在照片中戴著口罩、一身藍色牛仔搭配黑色高領,耳朵上還有耳環,非常有南韓偶像的架勢,再加上模特兒般190公分的身高以及立體五官,連路人都不得不注目。

范丞丞曾在范冰冰2007年某場電影首映會出現,當時他因為與范冰冰相差有19歲之多,一度被媒體認為是私生子,但遭范冰冰否認。傳言他曾就讀貴族學校,雖然不像姊姊范冰冰有雙大眼睛,但單眼皮也充滿魅力,而且還沒出道就有EXO前成員張藝興,指定要當他的製作人。

▲▼范丞丞先前曝光,顏值頗高。(圖/翻攝微博,2017.12.04)

如今范丞丞被爆要參加《偶像練習生》,一般咸認他將通過該節目出道。據了解,《偶像練習生》聯合了大陸近40家經紀公司,將推選出100位優秀的練習生參加選秀,並由全民投票決定名次和去留,最終選出優勝的9人團體出道,模式類似南韓超夯選秀節目《PRODUCE101》。而在這場練習生對決中,范丞丞能否殺出重圍,很是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